常夏渔夫

忠实的海钓地藏板凳

任意依恋/2016

不会好了,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,官商勾结的恶势力最终被爱与和平征服。标准的四角恋套路,人物关系错综复杂。前5集一天刷完,后15集拖拉看了几个月,一只好奇的结局并没有像期望中的那样反转。摘录下亲情线中母亲对男主说的这一句:


我会一直开着门的 


想妈妈了就随时过来看吧 


花开了,我也认为是你来了 


风吹来,我也认为是你来了 


下雨了,我也认为是你来了 


下雪了,我也认为是你来了 


谢谢你,晙暎 


谢谢你做了我儿子

——2017.02.08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常夏渔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