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夏渔夫

忠实的海钓地藏板凳

我们与恶的距离/2019

这部剧真的想狂推一波,很多内容真的很敢说,也真的会对当下做一个思考。


我们作为一个旁观者其实很难去站在当事人的一方去思考问题,不管是加害方还是被害方,大众得到的信息,大多都是从新闻媒体给予的信息获得的,那么又怎么能做到完全的客观呢,假设新闻不慎参杂了一些导向性的言论,那么舆论也会立即有一个偏向性。所以善恶对错又该如何评判呢。


受害人家属迟迟无法从伤痛的阴霾中脱离,加害方家属始终在愧疚中抬不起头。但其实故事里更让我感慨的是那位人权律师,他作为一个局外人,却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与不平对抗,中途他迫于生活的压力,放弃了自己的理想,他变得麻木,不再有激情,但他真的很幸运,有一个很硬气的妻子,能够愿意站在他这边,支持他的理想。


故事里每条支线都感觉很有内容,都很棒。应家大姐竟然是曾沛慈,这是我一直觉得眼熟但是没有想到的人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常夏渔夫 | Powered by LOFTER